close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算是很人性化的一張信用卡花旗饗樂生活卡星巴克

    Apple Pay綁定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之後,

    就不用帶信用卡出門,只要用蘋果手機跟蘋果手錶就可以刷了,

    而且現在首刷禮4選1裏面,我首推~

    Apple Pay進行行動支付享5%現金回饋耶!

    而且又有悠遊卡的功能,嗶一下就好

    這麼好用的信用卡真的是大心啊~花旗饗樂生活卡星巴克

    關於花旗饗樂生活卡星巴克,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

    花旗20181231.png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123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蕭秉治(廷廷)15日到上海舉辦新專輯《凡人》粉絲同樂會,邊彈邊唱邊聊,把新歌老歌都一併與歌迷分享,有歌迷聽了廷廷唱的情歌後,便要廷廷教大家「撩妹」技巧,但害羞的廷廷自認沒招,反倒被男粉絲撩倒!

▲男粉絲現場撩起廷廷,讓他十分害羞。(圖/相信音樂提供, 2018.07.18)

上海粉絲同樂會上,除了一路支持的歌迷前來力挺之外,還出現了許多新面孔,廷廷現場演唱新歌〈愛過你有多久就有多痛〉和〈凡人〉之外,也不忘帶來經典歌曲〈我還是愛著你〉、〈偷偷的〉,引發全場大合唱。其中有位男粉提問想要蕭秉治教他撩妹絕招,廷廷害羞表示不會撩妹招數,男粉立馬現場傳授目前網路熱門土味情話,讓蕭秉治大笑回應「我學到了!」

信用卡 開 卡 禮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免費 機票

影/MP團員各自發展 嘎嘎談近況「我不羨慕他們」
蕭秉治合體嚴爵超感動 謝對方給鼓勵
王品集團餐廳
arrow
arrow

    bvf83xa8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